前天早上做夢
從汐止遠東站搭乘公車到台北
在公車裡,公車突駛進塑膠包裹的密閉式樓梯
車內的人都順著塑膠包裹的樓梯一格一格向下滑行
到左轉角邊有少女流下少許的血跡
乘客沾了血跡,我亦是
沿樓梯轉左快速的掉出去,是一座架有黃色塑膠帳蓬布的廟
我用水拍了頭、衣、褲上的血跡 
叫同車的人也拍去
然後向左殿拜拜
石雕殿內左側是一尊將軍和一匹背對我的褐色馬
將軍微笑著對我說: 我念經唸的不標準 
某某某就唸的很好
我跪著說: 唸經不是要用心去唸嗎
祂食指搖著說:  它(背對的馬)說你唸的不好
我突然想到美惠是參加上一團的旅遊團
不是在這一團  這團都是不認識的人   就醒了~

醒來感覺超不好
又是下樓梯  又是少女血跡...
又說我念經念不標準....(是說偶有台語腔嗎  切..)
感覺那將軍是真的神尊嗎或是來干擾的
不管它  就先持地藏王滅定業真言三串迴向之..

曾夢夢過幾次下滑....
記憶深刻是第一次是小時候夢到跳下樓梯  
第二次21歲夢到掉下深淵  旁邊有一條白繩  速度太快   我卻拉不到
年輕時後沒有聽父母的勸  去矯正牙齒  健康的牙齒拔了兩顆 
沒有先去求籤問神  作下的後悔的事  導致一堆後遺症 
父母唸把我生的好好的  是自己破壞...
父母又曾幫我安排未來工作、婚姻,我都沒有接受   
他們都覺得我很愚蠢 

二十歲的時後看到觀音十小咒,覺得相見恨晚
成長中經歷了許多崎嶇之路,到現在才見到這本能解脫煩惱的經書
但並沒有去持誦它....,二十四歲的時候為了畢業展吃了約兩年素,唸地藏經還夢到了許多印度神
皈依後  曾夢在學校操場草坪中有一大片煙翳向我緩緩移動而來,問德  他說是我的業力
皈依後  雖曾有些好夢慢慢浮現出來,也感恩神佛多次解救,但業力還是像陰霾一樣如影隨行
一直到現在..... 不知到什麼時後才能真正煙消雲散   
佛母曾讓我夢到前世造的何因  導至今世受到苦果報應
還有不知造了多少業....   

唉! 今世所曾受困頓、不如意等不都是自己前世所造作而成
在低潮的時候,更能體會人生的意義
喜也是一天,憂也是一天,日子還是得過 
得到又如何,人生最終還是歸於平淡,什麼也帶不走~
在苦中反而比較實在的去除業力  

ps  昨天妹說母娘托夢,說我做的夢都是庸人自擾,一切自有定數 
     希望這也是屬於庸人自擾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