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夢到在一條有點熱鬧的街上  兩側有許多零零落落攤販賣著小吃菜....等  我跟一個人一起(好像是德)在一處攤販買東西  大老闆看起來佷強壯.低俗的  蠻橫的臉掛著一團肥肉在身上.  

有另一二老闆長相端正  熱心  站跟我們同側為我們解說  不曉得有什麼爭議  大老闆一直催他跟我拿錢  好像我已付過...  想算了  我從皮包理掏錢要給二老闆  二老闆說不要  還繼續為我們解說   叫我不須拿錢出來    大老闆很兇  一直口出罵助手  接著場景拉出約五公尺  我手上拿著紙卡(約有十格)  裡面有蓋3個章  我跟剛剛那個位置的人說(感覺是二老闆但看又比較老...)  拿卡給他看  我已經付給你了  他點頭  接著看剛剛那個大老闆還在罵二老闆  索性竟然拿一把鋤頭   從那個二老闆的背砍下去  結果有人驚叫:大老闆殺死了自己親人了!  驚醒~  起來六點半跟德講這個夢  他面無表情  喔~喔~  大概也沒什麼訊息  我就繼續睡了   晚上  不管是否前世曾經有過的事  我念六字大名咒回向夢中那個和善挺我的二老闆  希望他能安息  去他所應去的地方~

今天早上也夢到在公司上班也發生一些事情  想一想第二個夢可能上輩子愚癡造的因  導至今世常常會碰到一些事...可能最近唸療治病咒「怛姪他  頞闌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里室里  磨羯失質  三婆跋睹  莎訶」  可治療癌症.痔病等

另誦「怛姪他  占米占米  捨占米  捨沒你  捨占泥  莎訶」經說復若常誦此經者,得宿住智,能憶過去七生之事。所以纔會夢到前世的事  每次唸「怛姪他  占米占米  捨占米  捨沒你  捨占泥  莎訶」頭會有點麻麻的~目前剛唸希望身上的病種能消失   有興趣的人  可上網去查~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P_zO_mK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