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南行之旅本來是難行之旅   德突然不能成行  BB聽到爸爸不去  也吵著不去  上個月曾夢過找不到阿德的車  在夢中雲突喝一聲:上車啊!

一直以來都是躲在老公肥厚肩膀後面  擋風擋雨的   我是比小小女子還小的小小小小女子  老公不在  原本心中有點不安  沒有了靠山  還牽了一個小拖油瓶跟一大包行李  結果發現擔心都是多餘的   大家都是麻吉互相幫忙的好朋友!

感謝大家..原來不用再靠老公  自己也可以玩的佷開心  耶! 老公你可以出家了!bye bye
玩笑話滴~  未來的路我們母子還需要你的繼續照料  希望把我送上西天去   麻煩你了!

 

第一站  屏東長治九龍西歧城

感覺夢裡曾進入此處  不是佷確定  九龍西歧城主神奉祀姜子牙等神尊  姜子牙等仙人的睿智與神力  也是普羅大眾心目中崇拜的大英雄  拜過主殿的神尊後  發生很好玩的事   本要開啓四城門  雲在東城門時  曾出言制止...

惠開了東.西門後  在往南城門路中  狼說不對  開了以後會佷麻煩... 在封神榜樓上  已經有神尊蓄勢待發   準備一聲令下  出發作戰了..........  趕緊緊的急煞車作罷~....  狼兄說因我們不是當地主要要角 這一開啟  後續動作非同小可....  千千萬萬不可!
對我們只是肉體凡胎之人而言  這開胃菜  真是大開眼界  過癮!   一切只要跟著走  再看看下一道菜出場~

第二站  楓港紫竹林龍峰寺  

楓港  好美好詩意的名字...  第三次來到了楓港紫竹林龍峰寺  我已經開始愛上這塊地靈人傑好地方了  裡面供奉著觀世音菩薩  文殊師利菩薩  地藏王菩薩  羅漢等.....  日夜兩個字  刻在菩薩的左右後兩方的旗誌上  透露著日夜的守候...  充滿了莊嚴肅穆的氛圍  寺內藏著清涼的空氣  流轉~ 流轉~  流轉著菩薩散發的慈悲與寬柔   有如清淨大海般的氣息   信徒在此坐著打坐  享受這一片的安祥寧靜   總覺有清涼潺潺的流水聲   令人舒暢...      在觀音座下  有一塊大靈石連著神桌  我帶BB的小手貼著大靈石  吸取日月菁華   每次去一定要請求菩薩加持    來淨化我們的滿身汙穢之身驅

此時 阿惠師姐突然大聲唱起:上天不能讓你一擺爬上天  希望你能夠開智慧......正伸手接受天降恩澤時  雲突然將她喚走  這是雲的一貫作風   唉! 可能有更重要的使命吧!  只好自己找事做  為我們一家大小三人先到後方求甘露水去  再來  每天的例行工作  念經持咒   不知為何   眼酸痛黑眼袋  揮之不去  德吩咐要大悲咒持續持100天  淨化眼睛的毛病   手持淨水   請求菩薩慈悲加持

早課唸畢  看到狼.惠與雲正在幫玲  原來玲的生命之光將滅  沒想到婆媳間的問題  竟可影響到人的性命  人與人相處  是佷微妙  有人就喜歡妳  支持你  也會有人討厭妳  排擠你  這就是前世留下來的印記吧 ! 

對於婆婆冰冷無情  這種感覺  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  人生酬業  萬般無奈  也只能低頭  畢竟人生在世的重要目的之一是消業  只能把自己當阿信一樣  吃苦當做吃補  還好沒有住在一起  希望玲能轉念  長輩的固執與觀念是很難改變  他們都喜歡奉承  而我也是嘴吧不甜的人  但多說好話  能轉變   希望玲能過度這次難關  放開自己的心  也能化解她的冤懟   畢竟有肉身才能有得救的機會  玲的例子  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共勉之~

 

第三站  凌霄寶殿

夜投宿於凌霄寶殿  跟去年一樣   還在 ING.... 建蓋中
大家一一向諸神禮拜候  行李放妥  上樓洗去一天的塵勞後下樓  
與大嫂一路在一樓聊天乘涼

這時美剛好也來加入我們聊天  講述她的修行事蹟  我們也關心一下她的狀況  之前受她很多幫忙  隨後我們進去大殿  聽聽雲來也開示....德九點多也趕到了  大家排隊請德幫忙  德真好  誠心誠意的請老祖幫大家加持~ 

阿惠師姐突然對我說: 妳要跟妳的靈說  叫它不要出去辦事  雲也問我:昨天去那?  突然我腦袋空空  怎麼也想不起來   惠師姐繼續說:你沒有帶天職  做這種事佷危險  你本身就有一堆問題了   又去幫別人  讓自己牽扯到別人的因果  使因因果果更複雜  兒子為了幫你們  自己也受傷了  又交代盡量在宮廟念經  不要在住家念  十方孤魂會來搶功德   使家裡匯集陰氣   小孩容易生病  也會對我越來越不滿   如要念盡量在客廳念    ...唉! 難怪公公說不要去看病人  會替人生病  幫別人  也會傷了自己....

因喜歡念經唱誦  常在家唱誦  不知不覺引來了附近的眾生  還好經師姐提醒  如果今日還是單身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沒有後顧之憂  但有了小孩  多一份責任   為了小孩子好  還是暫停  以小孩的健康成長為優先考量  

平常在家不知道是靈跑出去  還是等待超度的眾生陰氣聚集   我的眉心極不舒服已三年了   難受到深深刻了兩道紋路  手腳好酸  無力  德常說因為我的主靈不在  幫佛母辦事  為什麼佛母沒保護我?   

記得以前國高中時期  壓力很大  每天晚上睡覺時不知是不是鬼壓身  身體無法動彈  一閉上眼睛  靈快速地衝出  又飛奔回來  精疲力盡   我想以後可能就是這樣離開人世間   大概靈不喜歡我的體吧!  那時也不知道要去求神幫忙  直到高中畢業為止....  真是可怕的經驗  

 

4/20

清晨7點  告別了老祖  眾神尊  感恩之心  銘感五內~  值得一提  凌霄寶殿的早餐   清粥小菜  美味可口!  好吃!  好吃!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去吃!

 

第四站  紫雲寺  半天厓

BB這兩天眼睛好紅  過敏現象佷嚴重  雲與惠幫他  雲交代BB在紫雲寺神桌下打坐  教導他調氣  果然紅眼消去   感恩雲與惠!   惠又重覆叮嚀我不要在家念地藏咒  家中磁場佷陰.... 並叫我改唸金剛經....   一路上我也請教惠一些問題  真得深深的多謝 ....

在半天厓的觀音座下  雲.狼.德.真步入一個類似蓮花陣的另一空間  四人的走法  各不相同  不懂他們在做甚麼  只有他們自己懂   真是所謂內行人看門路  外行人看不到路!   只覺得不可思議  有趣~    

 

第五站  雲林四湖 ~ 保安宮 ~主奉 " 關聖帝君"

第二次來到  保安宮  主奉  關聖帝君  跟上回一樣  師兄起駕  口中嘿嘿  嗨嗨  嘎嘎嘎....不知喊甚麼.... 是武將走法.....  眼閉腳快速邁入宮  踏階梯而上  我在旁 為他捏一把冷汗  深怕他跌一跤  還好安全過關!  SAFE!  幸好!  感恩!   後來也見惠也在帝君面前  似乎在向上稟告吧!

 

第六站  嘉義配天宮 三媽黑面媽祖  

遊覽車上卡拉OK歡唱不停  大師果然是會長  好口才! 帶動氣氛   一曲彩雲飛高歌  感謝雲多年來伸出援手幫忙大家... 大家心裡都充滿了感恩!   車驅繼續前進  近配天宮時  一路上街道熱鬧滾滾  炮竹鳴天震耳  突然惠大哭又大唱:  這是什啥咪所在.....  想必有事  惠的嗓音特殊  中氣十足  很有戲劇味道  唱作俱佳  基則是屬於比較幽柔的曲調  各有千秋  都佷好聽   給她們拍拍手!

車驅前駛至配天宮後  想到狼兄在五樓  曾開玩笑的說: 為甚麼我們要去拜見祂們  而不是祂們來拜見我們  不稍幾秒  一群神尊騰雲駕霧飄飄而來  到了五樓門口  有一神尊是戴著類似媽祖娘娘的官帽  狼兄立刻起身迎接  並請祂們速速回宮   狼的面子夠大   那時就在猜這次會去媽祖廟嗎    還真妙!  此時惠師姐正邊跪邊前進  哭著拜見媽祖  聽說惠家裡也是供奉三媽娘娘  所以帶著回娘家的心情拜見三媽  又看到無情的大火吞嗜了廟寺前門  所以心中十分不捨...  一時悲從中來.....

最後在龍潭吃過豐盛的晚餐後  結束了兩天的寺廟之旅  意猶未盡~

在回去的車上請教雲問題   雲也一一解釋回答  

在這條路上  每個人都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  有人能互相提攜  當然是可喜的

但我們都只能靠人幫忙  無能力幫人  有時怕太麻煩別人  帶給別人壓力

只好自己在家裡多用功研讀解脫生命的方法

每每理想與現實拉扯  如何把現實想成空  藉假來修真  

過去式結的因  現世怨報浮現  再艱苦也都要忍受

今世如何能讓自身塵土掏盡  將自己磨成明珠  這都是一生的課題

在感恩中  希望未來能往生到阿彌陀佛世界

菩薩無私的慈悲  似乎聽到我底心的呼喚  透過惠師姐的提點  真感恩!

人生在世  大家聚在一起共修的緣份難得  人與人之間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磨合 口是利器  是菩提  全都在自己的掌握   
 
在這條路上   如果不是同行的前輩好友與各位同修的互相加油打氣  不知要來來回回要走幾次  感恩大家!  
珍貴的友誼得之不易  希望大家能相互珍惜  未來能手牽手  以善心為出發點  認真行道   一起邁向光明!   感恩這些神尊  也感恩本土的諸神  時時刻刻照拂著台灣  使人間處處有溫暖  日日有太平安居的日子   阿彌陀佛!
 
還有感恩為這次辦活動出力的師兄師姐們  大家辛苦了!  功德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