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作ㄧ個夢



夢到我家需通過不平整的下斜坡草坪才能到



草坪上有兩隻小白兔 很像永續電磁的那種



有一隻小白兔笑著跟我講話 不過他身上流點血 受傷了



接著場景在教室 (我早已不是學生了) 教室門口坐著達賴喇嘛



可是他的嘴卻是歪的 進來的印度學生都對他行禮



我坐在第一排椅子 翻著書想著待會考試 佛經及大悲咒還沒背熟怎麼辦?



接著就被兒子的小手抓著我的手吵著看卡通“小奇兵“ 夢醒了





我想我知道達賴的嘴為什麼是歪的 給了我一個提示 (跟最近的事有關 不方便透露)



那接下來的考試是什麼ㄋ 很怕我會通不過考試耶



最近要注意 千萬不能被激怒 要精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