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日bb幼稚園舉行babyboss團
我也跟著去了
老師要我們兩個媽媽顧3個小孩
我們兩個媽就邊排隊.聊天邊規劃小朋友在babyboss的工作
小孩玩的好高興
大人卻累到不行
肩膀好酸喔.... 
又巧遇到以前班上的同學
嫁到國外
老天似乎對她特別照顧
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都沒有變
一家人回國渡假
悠閒地瀏覽商店....
真的是有福報

隔天8:30老公已然去上班
起來按耐一下不乖的鬧鐘
看看窗外  天氣 晴!
bb應該去上課
可是真的好累好睏
縮進被窩多睡一點
我們一向放著咒睡覺的....zZ
忽見這時會長在我們床前講話
後又走到對門婆婆房間呼喚他的爸爸
我心想不理他繼續睡啦...zZ~
這時床上突然多出兩個人
那兩個日本人一個躺著 一個坐在躺著那個人的上面
坐的人生氣又悲痛的說他是核電廠的工程師  他每天日夜不停的一直做一直做
他的頭部側面在耳朵上面有劃傷
我說你受傷了
他說是核能爆炸時受傷的
我跟他說: 你不要做了嘛
bb坐在我背腰上壓著我 我想起來起不來
我想動也動不了  眼睛怎麼無法睜開...
這時BB用他的小腿擠我我生氣的對BB說
你看你一直擠我  害媽媽都沒地方睡
這時床上變成小妹睡在我旁邊
我跟她說剛剛夢到日本人的事
我努力的起來  撥開窗縫看看外面  正在下大雨
心想下雨有藉口可以不用帶BB去上課了
突然整個房間都暗下來
我去開燈  房間還是一樣黑黑的
奇怪眼睛怎麼好像黏起來睜不開...
躺在床上又變成白天
突然身體浮起來  向著窗外飄出去
經過了窗外的樹
我不要去日本....  心裡滴咕...
一轉眼到了日本海邊 
看到受海嘯沖擊過後的地面
有一條一條的水痕
有長方型地  長出了整齊一遍約80公分高深綠色藻類
有好多種奇異的動物
顏色好鮮艷~ 亮麗~  深藍  橘紅色  青等.....   
一堆     一堆的  分部在海岸邊
我身卻是透明圓球  速度很快地
東撞西撞去撞擊它們
後來到了一個水泥蓋的一個建築物
白色的沙底下都是很大隻的海龜
心想這裡比較安全
我又速度很快的到建築物的的另一端出口
目標往前面一個立起來長方型透明物體衝去
出來在床上很著急  打開房門走出去看到婆戴著浴帽在打掃房間
糟糕已經下午5點了  婆一定又會唸我
走到客聽  放魚缸的地方變成神桌
上面主神也是長方型的玻璃架  供奉著瑤池金母
我趕緊唸3遍  母娘慈悲  母娘慈悲  母娘慈悲
後回到房間  打開眼睛
這次是真的開眼了


哇已經一點半了  天晴
開房門走到客廳
婆開始唸了
怎麼那麼晚起來
叫妳不要帶小孩去上幼稚園......



在這無情的世界 
災難一個比一個大
似乎在告訴我們  時間不夠了  要勤修
晚上做功課時順便迴向夢中那有緣的眾生
希望他們無論在那都能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