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功課增加一份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每天咒1080遍

我佷喜歡這首曲子 有一種觸動心靈深處的感觸~ 為自己的愚痴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在家裏都昏昏欲睡

邊念咒邊睡

今天在夢中 夢到地藏王菩薩 佷感恩能夢到菩薩

菩薩戴著地藏帽及兩條帶子

我跟地藏王菩薩說:

我兒子跟令一個小孩之間如何如何

它回答是斯文平穩的男聲聲音 我也佷吃驚

:喔! 帶他們給我看看....

我突然醒了 知道是夢

但眼睛還是閉著

後來停留了一幕景象

有窗子的書桌椅

窗戶撒了一點陽光在書桌上

感覺佷平靜的氣氛



可能地藏王菩薩希望我多讀一點佛經吧

基礎不穩

夢到桌椅也令我想起令一個夢境

有一次我與同修在道場下完課出道場

一出門口 一位法師(常上電視的比丘尼)指著白色書桌前的白輪椅說:你要捐白輪椅

那些受你幫助的人以後會幫你



專科時為了畢作 曾每天念一部地藏經 夢到供桌上的關聖帝君與葦陀菩薩在為我打戰

長長的供桌一顆彈珠彈來彈去的 我知道在為我與業力拉扯



真的感恩佛菩薩及諸神幫忙 我相信如果眾生有求它們都會來解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